2004年11月9日

十二月的兩個工作坊,站長絕對推薦,有興趣的朋友請馬上電郵給我 rstephen_kg@yahoo.com.hk 報名。

上星期再發現 hotmail 的電郵系統很有問題,寄出去的郵件,對方收不到, 人家寄給我的,亦不知所擪。
工作量近日攀上高峰,但情況將持續至明年暑假。

通識教育風吹起,對教育界來說,亦機亦危。

布殊連位是意料中事。站長從他及陳水扁的案例得知,選民從來都有他們 的自己的看法與打算,不能用忠奸二分法去評價一個領導人……。雖然他們在站長心目中都是「邪惡」的。而在此,站長更想起電影《凶兆》中的情節。

再完成一項課程。對「執行師」的意義有進一步理解。

 

十二月份工作坊

** 這是站長本年度最後兩次公開的工作坊,亦是最後兩次以遠低於市價進行的優才工作室課程。第一個 是在十二月五日(星期日)舉行的「自我催眠工作坊」(自我催眠 + 基本催眠技術),第二個是在十二月十二日(星期日)舉 行的「氣質型態學」(九種性格型態學 + 行為取向分析法)。時間都在下午二時半至八時。而地點則在太子京港酒店。費用是每人每個課程港幣450元。

** 報 名須先存款入以下戶口:HSBC 052-5-084943,然後在本網站內下載報名表及寄往指定地址。而留位請電郵至 rstephen_kg@yahoo.com.hk。

 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