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3日

新的一年,先祝大家一切如意、順利!

本世紀及近代最大災難之一的「南亞地震及海嘯」,發生至今已一週,死亡人數竟超過十三萬,受災人有數幾百萬。站長在此,呼籲各位網友多些捐獻,盡一分力。而倘若網友中有宗教信仰者,站長亦希望你們能以你們的方式去為遇難、遇�者,做一些儀式。

天災永遠可怕,但估不到「馬氏夫婦」的故事,會在兩日內由「動人愛情故事」變成「騙綜援鬧劇」。這算是為這大悲劇中,加添少許的娛樂元素。

一向替香港人的善心自豪,尤其是低下階層與星斗市民。古語云:「仗義每多屠狗輩」,不由你不信。

古巨基在商台叱吒頒獎禮中,成超級贏家,是他努力的成果。這雖然不至於是眾望所歸,但至少沒有人能提出太大的異議。而在頒獎禮中,黃偉文的致詞(說「得不到獎而獲民心」及以何秀蘭、鄧萃雯為榜樣的言論),與林海峰的《冇獎�》歌詞,同樣可圈可點。

逛國內書店,看到一冊《人體藝術》的書,予人一種頗特別的感覺。此源於近年國內「掛羊頭,賣狗肉」的書刊多的是,但此書的包裝上卻說:「中國人體藝術,以一百年的滄桑,越過了五千年的沉重,從羞恥的尷尬到藝術的唯美,跨越了倫理和偏見的重重阻滯,經歷了一場艱難的革命」云,似是有感而發?具再看書內書外,亦不見特別的賣弄,看來中國的「藝術」路,又再寬闊了些。希望國人要好好珍惜其中機會,勿藉此販賣色情。

聽《笑傲詞壇》,仍然懷念黃霑。懷念他的笑聲、他的人生態度、他的才華!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