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29日

週二晚,帶著姑且一看的心情去看明珠台的《凹凸容醫》,竟然喜出望外,果然不是浪得虛名。但站長於此向各位網友請教,那是Nip-Tuck的原意,究竟是什麼?

近日對年青一代的「一日為師」觀念,有新的體會。他們會覺得:一,祇要你一日教過他們,你永遠都是「長輩」,因此,讓他們是應該的。二,祇要你教過他一樣東西,那他以後在那方面有問題的話,都會叫你幫忙,而你亦不應推……。

提起學生,這幾天改功課,竟發現「自由報讀的興趣課程」,也有人「抄功課」。試問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。

學生問我為何整天看電視。我現在答大家。一,電視是一種有高度藝術成份的娛樂;二,電視節目好的不太多,我是在高度挑選後才「預錄」收看;三,一個好的紀錄及時事節目,抵得上幾部書,花個多小時去看,何樂而不為?

愈明白世界,知道世界的「叻人」的確有很多,而且大都十分勤力。也因為這樣,站長愈不敢躲懶。

田亮被逐出國家隊,不無原因。但若僅因為簽了「英皇」及出了太多風頭的話,則不合理。一,是否真的有條文規定不容許這樣做?二,國家級運動員對自己的生活,到底有多少自由?而由之前郭晶晶「道歉」及今次的田亮事件來看,我們國家運動員現時的處境,的確仍有太多地方需加改善。

中港由年花延遲輸港所揭發的「紅火蟻」事件,令站長看得怪不舒服。究竟國內人辦事的心態停留在什麼年代了?說他們做得不對又不是……,但方法、程度卻真的需作改善。

看陳德錦博士一篇關於寫詩的短文,當中談及的「心法、章法及技法」都很有用,值得推介。文章登在文學雜誌《溯蘭》創刊號上。

** Reiki 1 一級靈氣治療:2005年2月27日(星期日) ,早上十一時至晚上七時,$600。上課地點:大角咀(或荔枝角)!有興趣者,請即留言至 rstephen_kg@yahoo.com.hk 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