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9日

趙紫陽病逝,中共低調處理是「想當然」的,這尤其是在穩定壓倒一切的時間內。誰願意再翻起軒然大波?但話雖如此,公道是要有的。到死才「自由」是可憐,得到「平反」是命運。而趙作為中國近代經濟方面的專家,對國家的貢獻亦並不如現時官方所描述般簡單。大教授張五常就曾公開讚賞趙於這方面的識見,並從中推斷中國改革之路會成功。趙的悲劇是他在「萬分不願」下當上總書記開始的,而他的闖禍則在於一時「心軟」,在「六四」中支持學生……。

張藝謀今年有兩部電影,獲美聯社影評人選為十大,包括《十面埋伏》與《英雄》。看來,張距離他的國際電影大師夢又近了些。但是否該恭喜他呢?

春天再做《劍雪浮生》,且有新的演員加入及作出編排。應該是吸引的。要知任、白、波、靚次伯及唐滌生的故事,是千載難逢的巧合、也是粵劇界的里程碑,情節永遠吸引。

韓劇《大長今》很快在無線播映。劇集好不好看現在未知,但制作認真則是肯定的。且叫國民投標演當中角色的橋更是一絕,值得學習。

** Reiki 1 一級靈氣治療:2005年2月27日(星期日) ,早上十一時至晚上七時,$600。上課地點:大角咀(或荔枝角)!有興趣者,請即留言至 rstephen_kg@yahoo.com.hk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