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2月2日

韓國漢城早前正式改名為「首爾」,站長感覺總怪怪的。「首」字自可解作「首都」,但「爾」字卻是虛字……。此外,沒有了那個「漢」字,自也是少了親切感,且更重要的是,「首爾」是以英語發音為準,再音譯中文,令人哭笑不得。

上海推行「快樂課堂」,擬取消考試制度,且看它的成效若何。

香港兩間免費電視台,發別與另外兩家收費電視新聞台結盟。本地電子傳媒之間的競爭,明顯地更形劇烈。

上週看「華姐」決賽,除了賽果不明不白外,更發現參選其中一環的衣著,極度不雅,似足「矯形內衣」。是站長的品味有問題,或是現時的設計新穎大方?

「紅火蟻」事件,似大還小。站長記得兒時在荒效經常捉大隻的螞蟻來耍弄,所以總不覺得「大蟻」會有什麼問題。反而,提出把「食蟻獸」引入的概念,令站長興奮不已。試想香港幾曾有過「食蟻獸」出現過?

站長自小沉溺於「人文」與「性」的兩個課題之中,而前兩天翻開中大校外進修學院的人文課程時,竟驚喜地發現當中有不少新課程是站長的至愛。在此,站長亦把它們全部推介給各位。

** Reiki 1 一級靈氣治療:2005年2月27日(星期日) ,早上十一時至晚上七時,$600。上課地點:大角咀(或荔枝角)!有興趣者,請即留言至 rstephen_kg@yahoo.com.hk 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