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26日

新一屆優才會執委會,正式組成,而基本會員人數亦已有25人。詳情遲些公佈。在此希他們能做些成績出來。

網友問我信不信「挪亞方舟」是神蹟,我的答案是「不置可否」。信的部分是:有古代方型的船,一點也不出奇,就算是和《聖經》描述的一樣,也不能證明什麼。不信的部分是:舉世大洪水和「娜亞」造船的故事。該故事不合現代科學推理的部分太多,詳情可看BBC的《挪亞方舟》。(這和部分宗教人士不相信外星人的「邏輯」差不多。)

看香港電視劇,發現氾濫的「家庭主義」無處不在。集集都有「為了這個家什麼、什麼的……。」令人怪不舒服。

參觀幾所國際學校,令站長眼界大開。甚至幻想自己有小朋友的話,也會送他們入學!

*** 藝術治療與本土文化初探 3-4-05 星期日起,早上十時至一時。 (香港藝術中心 藝術學院 2005春季課程 http://artschool.hkac.org.hk )

 




 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