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2日

側聞董健華辭職,若傳聞屬實,他日後在香港歷史上的評價,勢將定於一個高位。而持平而論,董健華於這八年來,對香港亦算鞠躬盡瘁。他的過失在於性格及資質,而不在用心。且看他轉任政協是否更合適。

很配服我以前幾位教我培訓的老師的魄力。他們日以繼夜去為香港人引入各類不同的課程,且勿論他們的出發點是否在賺錢,但他們的能量、眼界,卻不得不令站長欣賞。

學生問我,有什麼方法變得更叻、更吸引。在此,恕站長無力回答。

優才會將於短期內召開新一屆會議,已留電郵給我的朋友,請注意消息。

網站近日發生故障,上載資料亦比較慢,希望遲些會好些。

深夜看亞視《大內群英》重播,真的覺得它是不可多得的佳作。演員好、劇本好、製作認真。比如劇中寫年羹堯,便充分顯出他的重情重義與英雄氣。而說起來,劇中女主角米雪也倒是奇蹟,廿多年來歲月竟不能在她臉上留痕……。

亞視創先河,把舊東西重新包裝,已不是首次。比如:把《開心大發現》變成《冷知識衝動》便是一例。但勢估不到它會在黃金時間內翻炒《我來自潮州》,變成由早到晚的重播、重播、又是重播。特別一提的是,《我》劇中的演員有一大半亦已經不是亞視人,亞視今番決定,真令人摸不著頭腦。

再翻看黃仁宇的《萬曆十五年》,雖沒有再發現太多新的東西,但愈看則愈佩服作者的細心,絕對是好書。

站長偶爾會找些國內電影及劇集看,為的是了解國內人的思維與心態。而站長的一項有趣發現是,近兩三年的電視劇的視野、觀點都比從前的要廣,亦較接近現代的思維。九十年代中以前國內的電影、電視,說教都較重,而且觀念停滯在鄉土、小農經濟的思維上。所以,這絕對是一種進步的表現。

1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大家好!發現一個新擊點賺錢網!我已經登記左!第一日已經有10多元收入,唔錯!我的網站我長期經營下去了!

http://ujoin.net

2009年3月9日 上午8:11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