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14日

中日的關係愈來愈緊張,希望各方理性冷靜,不要火上加油。而網友想了解多些日本人的性格,可以看中根千枝的《日本人的社會》、班尼迪的《菊花與劍》及新渡戶稻造的《武士道》三書。

人大再釋法,站長沒有意見。至少,站長充分看到中國政府的誠意與包容,一心想香港更好。(當然,出發點的好壞,不一定能保證結果。)

國民黨主席連戰正計劃訪問中國,希望這是一個中國「統一」的路標。

�士尼快於九月開幕,站長固然高興。但站長更欣賞海洋公園早前公佈的巨大投資計劃。畢竟,要有對手才會進步,而且一個�士尼實不足以令旅客留多少日。

兩個免費電視台的多線劇集,令人煩厭。希望遲些會有更多的優質資訊節目。另外,站長又發現兩家電視台經常把節目時間改動而不知會觀眾,這是否不尊重我們呢?

*** 優才最近訓練。24/4(日),11-7pm:性格型態之旅 (九型人格 + MBTI + DiSC)。$600一個人。(較市面同級訓練便宜約$1000。) 留位請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 。詳情請登入 http://www.stephen-kg.com「課程推廣部分」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