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3日

東隧加價,民間說什麼「它無視社會責任」是無關要旨的。畢竟,商業機構的運作指導原則是利潤,不是倫理、道德。

《大長今》的成功,標誌著電視劇成功的公式有變。「俊男美女 + 愛情」是必要之餘;輕鬆的場面及間場人物,亦不能缺少。而資訊的提供,亦將會變成必要。

廖啟智轉投亞視,和梁榮忠成功返回無線,雖然都是小事。但卻顯示了香港藝人的生存景況。可以轉換的環境,對他們來說,畢竟有限。而提起藝人,則令站長想起無線新聞之花趙海珠。站長兩日前於地鐵內碰上她,發現她真人原來比上鏡更「嬌小」,較站長矮近一個頭……。

「五四」又來了!站長雖不是它精神的直接繼承人,對它亦肅然起敬。但另一方面,作為一面旗幟,「五四」亦承擔了號召中國青年人作「有為」生命的責任。諸君看近日在國內、香港搞的許許多多的活動,就知它在「內涵」上的「與時並進」,與最初的「抗強權、救國」及對「民主(德先生) 、科學(賽先生)的邀請」,已不大一樣。

共產黨硬軟兼施,先通過「反分裂法」,後邀請「國、親兩黨主席」訪問,再而送上「國寶大禮」予台灣。可謂招招瀟灑,而且一氣呵成。對「策略學」有興趣的人,絕對可以從中偷到師。(佩服、佩服!)

週日參與「選委會補選」的投票,發現情況出奇的冷清,僅得小貓三幾隻。(後來得知當日的投票率只有14%。) 其實這種玩意,玩的人不覺得好玩,投票的人也不關心結果,再繼續玩落下去的理由已所餘無幾。盼07年的新選舉安排會有新局面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