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4日

看福音電視「向生命致敬」,總不是味兒!這不是說基督教有什麼 問題,祇是站長看不慣那些「感人肺腑」的情節吧!

至於站長對基督教的看法,則大家可以看羅素的《我為什麼不是基督徒》及陳鼓應的《耶蘇新畫像》二書。當中所說,已涵蓋了絕大部分站長的觀點。

張曼玉憑其前夫執導的法國電影“Clean”再奪康城影后銜頭,恭喜她 之餘,是否會替她在感情路上所遇上的波折輕嘆一句呢?

台灣在大選後的社會分化,未有緩和跡象,這對陳水扁未來執政有負面影響。但因此,中台的關係卻又會有新轉機也未定。這是得是失?中、台、港三者之間,於這刻來說,其實頗難下判斷。

看一代人類學、結構主義宗師李維斯陀的小書《神話與意義》。當中李維斯陀把「科學思維」與「神話思維」,及「音樂結構」與「神話結構」兩組項目作比較,簡明及切中要害。好書!好書!

又到學期尾,大量功課即將屯積以待批改。看來,這段日子又將難過了!

應邀加入「香港根本教育中心」作顧問,或許自己的事業會有新機遇。

上Dr. Keith To 的「能量情緒治療」訓練,溫習並鞏固了一些自己 早前已懂得的技術。並相信自己在未來十年的前途,將與「個人成長」及「治療」這兩個行業,緊緊交錯在一起!

本週日(30/5) 及下週日(6/6),我分別會有「解夢、解畫」及「九型人格」兩個「超值」工作坊,對這兩樣東西有興趣的朋友,站 長在此誠意推介。請即留言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 或 rstephen_kg@yahoo.com.hk 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