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9日

參加「指紋科學」的講座,覺得現時的性格研究取向,與古代的玄學(包括:掌、相、命理等)愈走愈近。所不同的,祇是現時的所謂科學,加了一些現代的包裝。說什麼DNA科學及大量統計數字支持。

偶爾看凌晨時份播的「粵語長片」,覺得香港現時的生活模式與倫理道德觀,與那個時代比較,真的已相距十萬八千里。而站長也實在慶幸是生於現在,而不是從前。

站長近年心態大大改變,愈來愈距絕加入建制內作一份子。既不怕被人裁員,也不強求有人賦予高薪厚祿。或許,這就是站長這幾年的修養境界了。

認識站長的人,一定知道站長對基督教的種種,有一種情結。既希望它是真的,但又覺得它的問題很大。因此,站長到目前為止,也經常會接觸基督教的一些資料,看看它最新的發展。但可惜的是,每次站長也失望而回。這除了基督徒最根本的「對永生的貪婪」外,站長亦覺得基督教的很多說法都很強詞奪理。比如基督徒會說,耶穌基督是如何的真實,《聖經》又是如何的神奇及超自然。但他們又總不能有效地去解釋為什麼猶太人(猶太教)到現在也距絕接受耶穌就是「彌賽亞」,亦不能正面地面對《聖經》創世的「狹隘地域及民族性神話」的不足與錯誤百出……。

話說回來,為什麼基督徒總沒有解釋,《舊約聖經》中經常出現的天使為什麼在這麼長的一般時間內,都沒有再出現……。

再提一下各位網友,站長的「自我催眠訓練」,改了在6月19日,上午11時至下午7時進行。費用為$600元一位!餘下少量位置,想查詢或有興趣留位者,請儘快留電郵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。

 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