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5日

絕對罕有地用一口氣、花了幾天時間看完《鋼之煉金術師》的DVDs。感覺很不錯,而且當中值得討論與反思的地方也是太多。比如:當中勾劃的人性、種族、宗教觀、煉金術師的「等價交換原則」、主角兩兄弟的「兄弟情」、煉金術師的野心、劇中軍隊的陰謀與內在權力關係、主宰所謂真相的那度門及在它上面的眼睛,和另一面世界的種種等。整齣卡通動畫製作認真、描劃人物出色、劇情絕對有深度。這與近年同樣大受歡迎的《Death Note》漫畫比較起來,即知道日本漫畫及動畫的水平與發展,絕對已到了一個令人側目及羨慕的超高水平。

特首競選,強弱太懸殊之餘,亦欠缺火花。冇積聚的民怨、亦無強烈的意識型態,或治港理念的分別。一句話:不好看!(但卻看到一些商人卻倒懂得抓住這機會發財,賣「挺曾」產品……。)

看港姐宣傳,說什麼「訪艷篇」。果然好好笑!!!

站長的「自我催眠訓練」,改了在6月19日,上午11時至下午7時進行。費用為$600元一位!餘下少量位置,想查詢或有興趣留位者,請儘快留電郵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