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12日

終於看了《原罪犯》DVD!果然是名不虛傳,結構奇特,主題另類。導演功力奇高,南韓電影力量進步真快。(這方面,南韓政府對他們電影的大力支持應記一功。這幾年共投資二千多憶世韓圜於相關事業與人材培訓上。)

看《馬國明在看什麼?》一書,就像飲知識補品。雖然當中所結集的文章不是新的,但可讀性卻絲毫不減。

看報導得知,日本有百多位中小學老師因拒絕唱《君之代》及向「日之丸」行禮,而遭處罰。站長在此向他們敬禮。而日本民族的前途,就有賴他們一點的良心傳承。

前輩政治評論家李怡,就程翔案揮筆寫文章,說:中國歷史及政治中的女人,總被描述為「禍水」或用作抹黑對手的工具。這依站長看來,祇對了一半。因為中國人不單止用「女人」攻擊男人,也用「男人」攻擊女人。(台灣「北港香爐」事件是近例;慈禧及武則天的野史是古例。) 另外,以「私生活」抹黑對手,亦非我國專利。(近代美國有之,古代羅馬帝國亦有之。) 故此,李怡此言是失了。當然,就他對中國現行政治的嘆息而言,站長卻百分之一百認同。

*** 站長最新訓練。8月21日,自我催眠訓練;9月11日,科學解夢訓練班;9月18日,催眠技術訓練;9月25日,性格旅程 - 型態篇。課程內容請參閱本站的「站長最新課程推介部分」或留言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 給站長。

 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