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3日

參加香港飛碟會主辦,由世界飛碟學權威Stanton T. Friedman主講的:《不再兒戲:外星飛碟是真的》講座。真的有點“Lost in Translation” 的感覺。講者的說話,與被翻譯成廣東話的版本,相距何止十萬八千里。尚幸站長的英文不算太差,而講座亦有個人風采,才使站長此行尚算有收穫。有興趣有關方面的資料,請上 http://www.ufo.org.hk網站,或留言至 hkufology@yahoo.com.hk。

提起另類興趣,站長推介 Dr. Melvin Morse及 Dr. Raymond Moody的著作給大家。他們二人是美國「瀕死現象」及「死前視象」方面的權威。對生、死、靈魂、靈界、宇宙心靈等課題,都有討論。有興趣可以到 http://www.melvinmorse.com查看。

站長過去一直都有私下研究靈幻、科幻等課題的東西。而站長六年前所出的第一部著作《鬼故事解碼》,實際上亦是從多元科學角度去探索靈異問題。然而,隨著時間過去,站長的眼界及思考角度已不可能與六年前相比。因此,站長在此,呼籲各位網友倘若曾遇上各類型靈異、科幻的故事的,能將你的故事寄給站長作一個紀錄及分析。(以前曾聯絡站長的,也請再留言給我。) 故事連同可聯絡的方法,可留言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。內容除非得到你的同意,否則不會公開。

*** 站長最新訓練。 9月18日,催眠技術訓練;9月25日,性格旅程 - 型態篇。每個課程由早上11時至晚上七時,$600@。課程內容請參閱本站的「站長最新課程推介部分」或留言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 給站長。

** 站長在10月會舉辦一次 靈氣治療II (Reiki II) 的培訓, 已在優才修畢靈氣治療 I 的朋友有興趣的話,請電郵站長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