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16日

聽《家傳戶曉》CD,更懷緬站長自己成長的年代、羅文的歌藝及伴隨香港人成長的電視劇。

週日深宵看無線播放,由日本NHK攝製的《國寶光輝五千年》,頓然覺得「考古」世界的精彩。或許,自己有生之年應多在這方面下些功夫。

巴勒斯坦的阿拉法特與世長辭,留下多少的世紀恩怨與遺憾……。想當年,站長讀嶺南時,學生會慶祝巴勒斯坦立國的情景仍然歷歷在目,估不到轉眼間,斯人如今 卻已作古。

網上朋友Carl近日專研老子《道德經》,當中有不少新的東西被他發現了出來。他的做法,很值得欣賞。

遇上昔日好友林瑞明君,並得知另位一同窗陳文龍君,現在已貴為「文化傳訊」的CEO,絕對可喜可賀。

舊同事吳穎比君請吃飯,勾起的感觸良多,更明白人生的變化無常。

跟HKIM一起搞的講座正進行中,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下列網址,詳閱有關資料: http://www.newcomdirect.com/hkim13/index13.htm

看彭氏兄弟的《死亡寫真》,覺得很不錯,值得一看。

十年後,再看康德的《通靈者之夢》,感受有些不同,但同樣看得趣味無窮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