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日

網站四週年之際,卻遇上網絡的故障,令網站停頓達十天之久。就此事,站長向關心及支持本網站的朋友致歉,並保證以後會盡力做到最好,以回報各位的支持。

幾位網友及舊學生留電郵給站長,對站長表示支持及鼓勵。站長亦十分感激。但站長再呼籲各位再送上您的「支持說話」給我。畢竟,一個人獨自奮鬥並不容易。

開學後,站長工作量馬上飆昇,甚至有點「力不從心」的感覺。所以說「老」從來不是主觀可以決定的過程。(而「年紀大,機器壞」也是真理。)

站長好友林君接棒主管嶺大持續進修部的毅進課程,雖不算是大喜事,但至少算是好消息,在此希望他事事順利。另外,站長學弟張君鐵定到國內修讀博士學位,並計劃於明年到北歐作實地考察,站長欣賞、佩服之餘,也願送上祝褔,希望他學成而歸。

站長正修讀一個外地遙距心理學博士課程,可望一至兩年內取得博士學位,屆時大家可稱呼我作Dr. Stephen了。另外,原定的寫作計劃一拖再拖,頗令站長洩氣。寄盼在工作高峰期過後,能如願以償。

才子陶傑曾說,香港文化就是娛樂事業作主導的。因此,站長也慣常說一些關於娛樂的東西。一,幾天前,看許冠文棟篤笑的DVD,總覺他的「口頭禪」太多,而且當中的橋段更異常「熟口熟面」。他這次的成功,「俾面派對」的因素大於「內容因素」。二,美國的「真人Show」節目愈益氾濫,當中大力滲透著美國式思維方式,沒有「批判力」的朋友看完,不一定有好處。三,看添布頓的《怪誕屍新娘》,頗接受它的佈局與處理手法,看得怪舒服。四,無線再播《幪面超人555》,足證「公仔」市場是盤大生意,不容忽視。話說回來,不知無線下次又會播那個超人呢!五,看《郭富城2005舞台寶典 @ 飛越舞林演唱會》竟然有驚喜。也發展香港目下能懂得舞台的人,已經買少見少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