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22日

聖誕又到,先祝大家聖誕快樂!

領匯事件,最終大家都是輸家。關鍵人物之鄭經翰及陶君行,終闖出了名堂,站長於此,除了欣賞,無話可說。

最近發覺坊間有很多令人「玩味再三」的獎或榮譽,即如某某人可以取得世界傑青、某某人又取得香港最有影響力的年青導演獎。另外,有些人被列入世界名 人榜,及被稱為亞洲英雄等……。

看《大內群英》,令人懷念昔日電視劇的高水平。(當然,它在考證、歷史細節上也有小毛病。即如在王子的稱謂、名字上等的問題便有不少。)而看韓劇 《金粉佳人》則發現編劇很粗心大意。即如說:男主角竟然會不知道自己女朋友「孖生妹妹」的生日等。要知,既是孖生,又怎需要再問日子……。

周星馳的《功夫》,未上畫,先轟動。希望它真有點水平,不要令人失望。

參觀監獄,得到些少啟發及得著。

2005上半年優才的訓練課程已定好,記得叫朋友捧場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