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5日

看《譚詠麟 歌者戀歌 濃情30年演唱會》DVD,深深佩服他演出的精采和他與歌迷間的友誼。(而這亦令我想起張國榮,逝世至今,他的歌迷對他的熱情仍未減。) 巨星之名,可不是隨便說的。

看陳日君在聖誕節天主教文告中,呼籲香港人和氣及放下執著,竟有說不出的喜劇效果。陳主教果然有料到。

站長總想不通「泛民主派」人士是如何思考問題的。他們似乎祇是懂得「普選、普選和普選」。從欣賞角度看,是二十年以來不斷堅持。從批判角度看,是這麼多年來都是得這一招。而正當特區再三表明不會有新的政改方案以後,他們竟又再說什麼新的07/08政改方案。究竟他們煩不煩?知不知不是他們所掌握的,才是民意?有更多人對他們所做的,感到反感?

近兩年看《新城頒獎禮》,都令我想起黎明。原因是:黎明當年的「不再領獎宣言」,依站長眼中看來,在新城頒獎禮中,顯得特別有意義。

學生曾問我,Twins是否「實力派」?我的答案是:是。為什麼這樣說?此無它,就娛樂表演的角度看,Twins的合作性、舞蹈、側手翻,無論如何會較葉麗儀、徐小鳳等人站在台上時精采。而事實上,他們亦不單止是歌手,而是綜合表演的藝人。所以,單憑唱功去判定他們,也是不公平的。

而同樣要佩服的人,還有站長的催眠老師陶兆輝博士。陶兄每年均不間斷地工作,又推出多種新課程。是既有能力,又肯不斷思考的人物。

與年青朋友閒談,總覺得這是個「感性氾濫」的年代。極少事也能令他們感動、甚至落淚。也許,這就是歷史給富裕社會的懲罰吧!

聖誕節,永遠是屬於俊男美女的日子。諸君祇要看看他們在群眾面前炫耀的本能,就知道我說的有多真實。而看一眾「拍友」在佳節裡為美女神魂顛倒,你亦會感到上帝造人,有時是多麼的不公平。

而提起節目,站長也想說一下香港人在公眾地方拍照時的禮貌。拍照無妨,但阻人則要不得。而祇懂指責他人卻不會自律的,就更差。取景排隊,雖說是禮貌。但一家大小或四五知己要一起拍照的話,卻應把「執位」時間縮短,不宜阻人。

又到新年,也是年尾大事回顧的日子。各位網友有否特別事情想和其他人分享?有的話,請留言給我。

** 站長的訓練班日期修定如下:自我催眠(22/1上午十一時至上七時) 、NLP身心語言心理學(26/2上午十一時至上七時 ); Reiki 2 (12及19/1晚上七至十) 。每位每個課程$600;站長日間的學生,有特價優惠。有興趣的朋友,請先留言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 。

*** 香港藝術中心 藝術學院 站長有一個 「藝術治療與中國文化」的短期課程,由一月八日星期日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,連續三星期。還有兩個位,有興趣請馬上留言至 etse@hkac.org.hk 向 Evelyn Tse 查詢及報名。

 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