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3日

廣州有雞場的雞苗大量死亡,極可能是一個重要的衛生訊息,絕不能掉以輕心。

偶爾看了幾集無線的《棟篤狀王》,對黃子華的演繹手法,看得怪不舒服。另外,配音員雖努力,然而礙於國內演員的臉孔不配合,所以變成吃力不討好。最後是劇中的審案情節,與客觀清代的歷史有很大距離,會令人誤會清代的司法過程很兒嬉。

犬養龜次郎最終都走投無路要「食言」,終止了台灣的《國統剛領》和《國統會》。但最難得是他還能怒吼「這為台灣人民去爭取,有什麼不對?」。令人誤以為他正為台灣人民的意願辦事。但他卻竟然連台灣的幾個大型民調的結果,也視若無睹。台灣人可大部分不讚成他這樣做呢!

教統局李局長出招,以九項措施支援中小學教師。當然也是件好事。然而,同日沒有被邀請及被李局長刻意「邊緣化」的教協卻說仍未足夠。並堅持維持即將舉行的申訴、抗爭活動。令人覺得他們玩政治遊戲,是否過了火位,失掉了旁觀者的感受。

香港舉行首次的「性文化展」。雖然較之很多鄰近地方都來遲了,但到底亦了勝於無。值得鼓勵及支持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