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7日

李安憑《斷背山》在奧斯卡再下幾城,並成為首個奪得「最佳導演」的華人。從此在歷史上留名,情況等同楊利偉當年升空一樣。而《斷背山》一詞,也從此收入香港詞彙,仿如幾年前的《無間道》。

而看奧斯卡的頒獎禮途中,站長發現自己、一般香港人現時對荷里活影星的認識相當有限。除了喊不出名字外,獲獎的電影中,無論在港已上映或未上映,都不大清楚。另外,美國的笑話,也似不大懂得……。不過有一點站長倒是留意的,就是荷里活女影星中已婚及已生育的,為數不少,且大都直認不諱。這的確值得香港影星,甚至亞洲影星學習。

看懷舊卡通、特攝片《帝皇萬能俠》,發現當中的「性意識」,竟較預期中強烈。然而,站長當年一點也不曾發現。
看《信報》游青源君的專欄,談及陳日君樞機。說他談話時的眼神游走不定,令人覺得不可信。站長於這點上,完全同意。

模特兒彭楚盈案,傳媒經常以「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兄長」去介紹方萬生。陳方安生真的多得她的兄長所惹的麻煩。

認錯屍事件,簡單不知所謂,完全不能接受。既對不起死者,亦傷害死者家人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