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30日

每年都了三、四月,站長心情總是複雜,原因是:又是要為明年續約張羅、搵工及見工的日子。也許,今天晚上的「月全蝕」正反映著我的心情。

看《春田花花同學會》的DVD,竟然不覺得無聊,反而有點「情不自禁」,淚水將要「奪匡而出」的感覺。事實上,《春》片並算不上是好電影,祇是它的輕描淡寫,卻著實觸動了「不斷在生活與理想之間游走的我」。特別是「Isabella畢業見工」及「詹瑞文在公司說talk」兩段。那其實不單止是幽默,而是「尖酸」的憂愁、無奈。

在家重重複複地播林海峰的《男子組》,細味它的精采。而到了晚上,站長則會看無線的《大鬧廣昌隆》和聽由梅艷芳主唱的主題曲《抱緊眼前人》。此曲是站長歷來至愛之一。梅艷芳的唱功的「恰到好處」,令人無話可說,而林夕的詞亦是「可一不可再」,把「緣份」的滋味寫個箇「淋漓盡至」。

*** 優才精選一天訓練班:

A. 自我催眠訓練 2006年5月 14日(星期日)

B. 科學解夢訓練班 2006年5月21日(星期日

C. 性格旅程 - 型態篇 2006年5月28日(星期日)

時 間: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;下午二時至七時。

地 點: 太子地鐵站附近的優才上課地點。

導 師:黃偉鴻

收 費:HK$600。

報 名:請填妥報名表,並電郵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 向站長留位。

*** 更詳細課程內容,請參閱最新課程推廣部分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