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4日

《火舞黃沙》終播完。這類標榜「大製作」,刻意營造「大時代悲歌」式劇集,絕非站長那杯茶,如今它不用再佔據電視台的播映時間,於站長來說,可喜可賀!同日,母親大人告訴站長,說她愈來愈弄不清那齣韓劇跟另外的韓劇之間,有甚麼分別。為甚麼?她說:齣齣都是大病、失憶、失散、重遇之餘,主角樣子亦相差不遠。哈!可見站長的母親大人,頭腦絕對精明。(十五年前,母親大人也曾告訴站長一個她發現的事實。那就是在香港,稍有姿色的女郎,原來十之八九也是抽煙的。你說,她的觀察力是否厲害?)

世界杯開鑼,像站長一類沒有「有線」電視,又不欲犯法上網觀看的「普通球迷」,每晚被迫在家收看兩家免費視台的精華,絕對不是味兒。

股市連番大跌。站長不想幸災樂禍,但倒慶幸耳邊暫時不用聽那麼多「錢很容易賺」的廢道理。

霍金訪港,令人想起他的不幸與堅毅精神。他的「宇宙起源」論,站長僅在半懂之間。但站長倒很想知道他的隨行「女兒」,是否他親生的。

自己在國內的生意,遭到滑鐵盧。令站長一時失去預算。祇能寄望「明天會更好」!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