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0日

台灣犬養女婿涉案,意想不到的,是馬英九竟受到無妄之災,想「置身事外,坐收漁人之利」也不能。而他現在要推動「倒扁」方案,心中更是一萬個「不願意」。可想而言,政界和「江湖」一樣,身在其中,不由自主。

森美、小儀樂極忘形、左右逢源之際,找自己麻煩。在《架勢堂》網頁上搞一些「千不該、萬不該」的選舉,致令停薪留職兩個月及其間不准兼職,連《十五、十六》看來也保不住。「一失足成千古恨」從此又有新註腳。

無線的「遊戲節目」,似有求其、氾濫的趨勢。莫非無線想轉移視線,「谷」觀眾買其收費劇集台?
看幾位才子(括:蔡瀾、倪匡、陶傑等) 最近寫的文章,覺得他們都有些特點,就是自己知道自己的價值、位置,不輕被身旁的事物動搖。而且,出招直接,絕不「拖泥帶水」。站長在此祇能說聲:好、好、好!
 
「左麟右李」是樂壇奇蹟,但以「不倫不類」及八十年代的橋段格局去拍電影的話,則不敢恭維。希望他們的票房,不致成為大笑話。

偶爾到圖書館,借了一輯DVD,名為《飄泊紅塵話香江、失明人杜煥憶往》。片中透過失明人士、南音大師杜煥先生自己邊彈邊唱的形式,把自己的故事唱出來。而中間則由阮兆輝先生作場介紹。好看之餘,有很高的藝術研究價值。

網站近日會更新比較慢,請支持站長的朋友見諒!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