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0日

經濟好轉,通常都是說說便算。恆生指數、失業率與就業不足率,是最佳指標。但這究竟是曾特首的「行運醫生醫病尾」,抑或是他「強政勵治」的後果,我看大家卻心裡有數。

成形的妖魔鬼怪,通常都會有一定的法力、魔力、實力。像台灣的「犬養龜太郎」與「犬養龜次郎」,就永遠有一定數量的群眾支持。而台灣民進黨內部的「你虞我詐」,倒是愈演愈有戲味!(說到這裡,腦裡彈出馬英九「木無表情、進退失據」的樣子。)

搭小巴回家途中時遇上一個「神經怪漢」,看到他「怪笑」的表情,站長忽然有點悲哀的感覺。想到他和自己在「某些」角度看來,其實並無兩樣……。(當然,更多的感覺是「害怕」他突然會做些甚麼。)

在旺角的巨型招牌上,驚訝地看到一則補習天王的廣告,上面寫道:「全港唯一由於貼上公開考試題目,而被邀往廉政公署協助的補習導師。」唉!奇招至此,站長真的無話可說了。

*** 站長將於十月二十八日(星期六)下午於澳門舉行「性格系統分析工作坊」,有興趣查詢詳情的朋友,請電郵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給我。

***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 (AIAP http://www.appliedpsy.org ) 認可心理諮商執行師 證書課程 (一年制兼讀課程),快將開始。詳情請登入 http://www.born.com.hk,或留言至 rogerlo@born.com.hk向羅振光博士查詢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