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2日

台灣社會分化已經到了極危險的程度,而觀乎犬養龜次郎的反應,似乎有點「愈亂愈好」,一副滿不在乎的樣態。而民進黨(內部)、施明德與馬英九等的「互動」、「互卸」功力,就好比「真人秀」,愈來愈好看。

施政報告提出幼兒教育的「學券制」,本來是好事。但不知為甚麼卻把「私立學校」拒諸門外。如此,厚此薄彼,怎不教「人神共憤」?!

小發明家陳易希發明慾望蓋了頂,發明了「提示」盲人「斟水不會滿瀉」的杯。但大抵陳君並不知道,盲人憑「斟水時水聲的變化」已可以判定水滿與否,並不需要那些「多此一舉」的發明。(在此,站長想到當年羅家英在電影中飾演的「文西」,及其發明的「太陽能電筒」。)

站長今學年的意外「接二連三」,多樣預定工作被抽掉。幸好,站長幾年前已在這些方面部署,問題才不大。

*** 站長將於十月二十八日(星期六)下午於澳門舉行「性格系統分析工作坊」,有興趣查詢詳情的朋友,請電郵至 wongwh@stephen-kg.com 給我。

***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 (AIAP http://www.appliedpsy.org ) 認可心理諮商執行師 證書課程 (一年制兼讀課程),快將開始。詳情請登入 http://www.born.com.hk ,或留言至 rogerlo@born.com.hk 向羅振光博士查詢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