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3日

網站五週年過去了!站長回望人生的這個階段,雖未盡如人意,但倒是顧盼自豪。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!而大家若覺得本網站還算不錯,有一到的價值,就請轉告你的朋友,一同參與這個大家庭。

霍英東老先生離世,香港大部分人還是有感觸的。畢竟,霍老是一代跨世紀、跨領域的愛國商人和香港代表人物。站長在此向他致敬!

想起霍老,便想起名人的第二代。而令站長在腦中不禁搖頭嘆息的,就至少包括:X伯欣、李X誠和宮崎X等幾位的公子。他們「獨領風騷」的情景,相信在他們自己老頭子的眼中,也會覺得「難能可貴」。

看國內劇集《傳奇皇帝朱元璋》DVD,愈看愈覺劇味濃,寫朱元璋寫得入木三分,甚至出神入化。演員演得好,不用說。劇情環環互扣,對白精警,絕對是一時之選。另外,由劉德華填詞、主唱的片尾曲《美人痛》,亦不可多得,值得站長在此再三向大家推介。
 
早前,羅范椒芬調任廉政專員,或多或少有玄機在內。且看羅太日後會否來個大回歸!

灣仔的影藝戲院結束在即,香港人又少一個集體回憶的空間。希望影藝能快些找到一個新院址,為香港「文化界、高檔次」的電影發燒友,找回一個新樂園和聚腳地。

站長在商業一台的節目又來了。時間是逢星期二晚上的九時至十時。共十三集。敬請留意!

**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(AIAP)的中文網站,已經啟動。網址是:http://www.aiap-hk.org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