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6日

犬養龜次郎,一而再,再而三拒絕下台。這令站長重新明白一個道理,成功人士的意志力,真的不可少觀。

國內生產的影音產品,仍以便宜取勝。但部分封面的剪剪貼貼,張冠李戴,卻令站長不敢恭維。而站長卻又想,國內此等生產商的眼界,為何會低劣至如此情度。

電視一再替李宇俊作宣傳。間接鼓勵年青人先去做「浪子」,然後風光地「回頭」。這不是甚麼上等智慧的邏輯。要知,說得多,年青人倒以為「取得零分」,真的是「無上光榮」,錯不在自己,而僅僅在那考試制度未能配合自己的「專長」和需要……。(南無啊尼陀佛!)

香港政府推出的「推廣家庭關係廣告」,除了讚她懂得用「低成本」外,真的覺得她「聰明得太厲害」!你說,若果一個人,連跟家人一起相處時,都「客客氣氣」,會說:「阿婆,妳先啦!」你說世界會變成怎樣?「真正的親情」又會在那裡?!(無話可說!)


** 站長在商業一台的節目又來了。時間是逢星期二晚上的九時至十時。共十三集。敬請留意!

**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(AIAP)的中文網站,已經啟動。網址是:http://www.aiap-hk.org
 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