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

本來想著、想著有很多東西在縈繞心頭,但提起筆,卻總無點點書寫的意慾。甚麼政治、經濟、文化、藝術,都且暫放在一旁吧!

又到年尾,為自己結算一下。工作方面,失掉約三分一原先預期的工作量。跌幅驚人。好的方面,是閒暇時間多了,做多了自己喜歡的東西。

市場方面,稍稍開拓了澳門的市場,但進度較自己預期的慢。輔導和教練的服務對象增多,這卻和自己預期的不一樣。當然,仍有新的出路,那要看2007年了。

讀書方面,進境不錯。但唸培訓師文憑課程,一波幾折。申請入某些國際學會,又遲遲未有回音。出了一本書。但有兩部書的稿件,則仍未能完成編輯的工作。

投資方面,幾項投資項目,仍未收回自己「預期的回報」。但相信會持續改善,希望在明天。年尾,決定作些風險性投資,尋找出路,但生死未卜。

** 有網絡、電腦系統問題,可到根本教育集團屬下的電腦系統及程式公司,尋找協助。網址是: http://www.trumps.com.hk。

** 站長在商業一台的節目又來了。時間是逢星期二晚上的九時至十時。共十三集。網上重溫 http://cbmp.881903.com/archive/cbmpprog9.htm - 優質個人生活管理。

**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(AIAP) - 大中華地區的中文網站,已經啟動。網址是:http://www.aiap-hk.org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