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8日

轉眼間,一月也過去了一大半。時間真的忽忽。

十六年前,《星矢》暫別營光幕,《洛奇》告別銀幕。但十六年後,二者都回來了。《星矢》繼續他未交代的行程,而史泰龍則替洛奇的故事,續上新的「神話」。特別是後者,當筆者走進戲院時的感觸就更大。三十多年前起在銀幕上出現的「洛奇」,曾與站長走過不少的人生路。而今番再見,洛奇的蒼老,怎能不令站長感觸良多?

與一眾朋友歡聚「20週年相識」,竟有點落寞,覺得自己「一事無成」之餘,更是「豈有豪情似舊時」之感。至少,站長近年的確很少對他人發牢騷了。

混帳政府近月似乎祇懂做公關、宣傳的工作,祇會賣廣告。當然,這比另一家混帳梁家傑,高明一些。起碼,港府高層不會「無厘頭」指責「港大」的學生「一舊飯」。

看電視的「真人Show」,這邊是「手電拍攝直擊」,令人「心驚膽震」;而另一邊是「十級廉價真情告白」,令人「毛骨悚然」。真的要命!

看陳奕迅在獲獎表演後,仍不滿意自己的現場演繹,與及韓國巨星Rain受傷後,仍然堅持表演,覺得演藝人對自己的要求與及付出,都絕不少。在此向他們致敬!

** 有網絡、電腦系統問題,可到根本教育集團屬下的電腦系統及程式公司,尋找協助。網址是: http://www.trumps.com.hk。

** 站長在商業一台的節目又來了。時間是逢星期二晚上的九時至十時。共十三集。網上重溫 http://cbmp.881903.com/archive/cbmpprog9.htm - 優質個人生活管理。

**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(AIAP) - 大中華地區的中文網站,已經啟動。網址是:http://www.aiap-hk.org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