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日

2006年,香港在經濟勢頭強勁的程況下,成為過去,站長在此恭祝各位網友,一切如意!

一場不大不小的地震,影響了本地的網絡運作,令站長「失落」了好幾天。而在感受到震動的一刻,站長甚至有點「惶恐」,慨嘆災難可以如此之近,而人類的反應,可以是如此的無力。(當然,較之「人禍」,即如泰國除夕連環爆炸,「天災」也還是「可愛」些。)

新城勁爆頒獎,永遠「愚」樂無窮。頒獎的,不知道所頒的,是甚麼東西。但更「慘」的是,是連拿獎的,也莫名其妙才厲害。

薩特姆被處決,盡顯梟雄本色。反而,美國這個幕後黑手,藏頭露尾。而主持行刑的一群,更是「幪頭閉臉」,令人「笑」不忍賭。

看《傷城》,有一點擔心,就是明年開始,會否大時大節會再沒有說廣東話的電影上畫呢?電影本身不算特別,演員大抵交足貨。然而,梁朝偉在戲中的造型,卻令站長覺得很不一樣。正確一點說,是感覺很「古怪」、很「特別」。

會員申請期長達半年,站長終於在2006年完結前,正式收到通知,成為美國性學家會(American College of Sexologist, ACE)的註冊性學家。日後,可在這方面,做些工作。

除夕,接受了商台的電話訪問,不知網友聽見了沒有?有的,可告訴我,我答得如何……。

** 有網絡、電腦系統問題,可到根本教育集團屬下的電腦系統及程式公司,尋找協助。網址是: http://www.trumps.com.hk。

** 站長在商業一台的節目又來了。時間是逢星期二晚上的九時至十時。共十三集。網上重溫 http://cbmp.881903.com/archive/cbmpprog9.htm - 優質個人生活管理。

**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(AIAP) - 大中華地區的中文網站,已經啟動。網址是: http://www.aiap-hk.org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