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10月16日

嶺南大學於上週六舉行了「開放日」,場面熱鬧,連成龍大哥也俾面出席。而身為「嶺南人」的我,當然亦不會錯過。事實上,嶺南在十一月上旬搞的「千人宴」,我亦一早報了名。如果你又是嶺南人,就到時見吧。


上週沒有什麼「好」新聞,但有一單新聞則令站長我感概良多的,那就是:一個七十多歲的小巴司機開車撞倒了一個八歲小女孩。為甚麼「感概」呢?原因是:究竟是什麼逼使一個「老人家」仍要這樣辛勤工作呢……


說回年青人!說老實,站長一向都不大認同年青一輩的某些生存態度及處世作風的。舉例說:點了滿食物,但卻衹吃一、兩口;沒錢卻喜歡花費;未到最後一刻都不去工作;說起來「天下無敵」,做起來「有心無力」;不肯承擔責任;吃不起「苦頭」等。但近月看港府高官的多台「馬騮戲」,倒也發覺更須要作「反省」的是「大人」。

今屆亞運會圓滿閉幕,恭喜國家隊以壓倒性成績,技壓會場!

最後,謝謝幾位網友寄來的文章!下次再談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