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0日

到澳門主持「藝術治療」的講座,學員人數比自己預期的多,而且質素良好、反應積極。

機緣巧合地再收養了兩隻免仔,卻仍弄不清牠們是貓貓兔、獅子兔,抑或是侏儒兔。站長給牠們取名:可可和豆豆。而加埋之前已收養的兔兔(賓尼兔)和毛毛(細種拉薩犬),站長現時共有四個小朋友。

看罷陳道明等主演的《臥薪嚐膽》和黃毓民主持的《歷史幾狼都有:十大帝皇》(DVD),覺得前者拍出心思,可以推薦給大家。至於後者,則水平很有限,不超越站長中六時的國史水平。有時真不明白,黃毓民為何這麼多年,均完全沒有進步。另外,偶爾看無線電視的幾齣電視劇,發現「低能化」的程況嚴重。但更厲害的,要算是打對台的亞洲電視,竟能找到一些由「醜男醜女」及「超勁低成本」韓劇來播放。大家說,香港市民是否很幸福?!(竟有點激動呢!)

看特首選舉與民調,發現香港人除了較務實和因循外,對「口齒伶俐」的人,均心存顧忌。這也許是梁家傑等始終不及?!

教院事件愈發展愈見精采,幾方高手拳來腳往,看來會把某些人物拖下馬!

近日事忙,網站上載比較慢,請各位網友容忍及繼續支持。假期又到,祝大家節日愉快!

** 有網絡、電腦系統問題,可到根本教育集團屬下的電腦系統及程式公司,尋找協助。網址是: http://www.trumps.com.hk。

 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