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2日

年紀愈大,愈相信從前認定的「巧合」,絕非真的是「巧合」。而近年站長所遇上的人和事,更令站長確信此點。

《向世界出發》(全新一輯)又來了。但觀乎今次的幾個演藝人,除了汪明荃外,其他的,站長都不感興趣。

花了好幾天時間,看了兩部關於「文化研究」的書。弄清楚了一些以往一直都「似懂非懂」的問題與學術環節。算是站長自己在學術上的收穫。

看免費《讀書好》刊物第一期,深深欣賞搞手們的熱情、魄力與眼界。而當中的文章,亦不失為「知識的補充劑」,多看絕對有益。特別推介梁文道訪問董橋那篇文章。

由台灣人氣偶像徐熙媛(大S)與羅志祥(小豬)主演的《轉角遇上愛》,剛出了DVD。而站長亦於第一時間看完。內容雖說仍脫不掉柴智屏邏輯,但俊男美女外,劇情倒明快。在此向大家推薦。

** 有網絡、電腦系統問題,可到根本教育集團屬下的電腦系統及程式公司,尋找協助。網址是: http://www.trumps.com.hk。

 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