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9日

為了不重蹈「兔兔」的覆轍,站長一口氣「再」買了四部關於養兔的書籍。包括:

1. 《兔子的輕鬆飼養竅門》
2. 《寵兔世界》
3. 《兔子當家》
4. 《家有寶貝兔》

實行做個「小小養兔」專家。而話說回來,家中幾頭小兔(小花、小可、小米),祇消兩星期,已現兔子模樣,而且活潑有加。

* * *

看無線董健華專訪,覺得他也是一個人物,有值得人尊重的特性。

* * *

由六月二日起至六月九日,站長「當黑」的事接二連三。「兔兔」離開祇是其一。而餘下的卻是家事,更於七日內兩次報警,每次更花上近二小時落「口供」。站長於是想,從前人說的「頭頭碰著黑」,不無道理。而進一步說,是站長得罪了某些「另類朋友」也說不定。(說起來,自「仔仔」離開起,站長搞的生意,亦接二連三有「壞消息」。「黑仔」也不是始於今日。當然,更特別的,算是站長一連串的「怪夢」與「半靈異經歷」……。)

** 站長與羅振光博士合著的《超心理學與潛意識》已付梓,請密切留意。
** 本站網址快將更正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