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

看木村拓哉的新廣告,忽然記起他早年的「陰陽怪氣」表現。而他的「中性化」,也確實是亞洲男性的典範之一。而看他的《武士之一分》,卻由日本的電影業想到香港的電影業。畢竟,二者的電影製作量,跟各自的全盛時期比較,都已經不可同日而語。

聽五輪真弓的精選盤,尤其是當中的〈一葉舟〉、〈戀人〉與〈灰燼〉,令站長對這位天才再肅然起敬一次。除了欣賞外,就是欣賞與一份敬意。

「仔仔」與「兔兔」後,站長深覺寵物生意在香港大有可為。而隨著港人的「愛心」泛濫,港人於這方面的消費勢將進一步飆昇,步日本的後塵。

看「仔仔」與「兔兔」的舊相片,忽然覺得他們都曾經如此年青、活潑。特別很多張「仔仔」坐在沙發的相片,就更令站長神傷。原因是:「仔仔」是到目前為止,最愛跟站長坐在一起的動物……。

逛書店,知道「法住」在去年年底出了兩部關於唐君毅先生的著作。一部是唐端正先生替唐君毅先生寫的「傳略與生平」;而另一部則是霍韜晦先生為唐君毅先生的著作所寫的「選讀與導讀」。兩本書都是站長等新儒學門人的「必然之選」。
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** 站長與羅振光博士合著的《超心理學與潛意識》已付梓,請密切留意。
** 本站網址快將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 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