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

新書《超心理學與潛意識》出街,反應很不錯。自己給85分。在此,感謝各位支持,也謝謝另一位作者羅振光博士的貢獻,令此書更臻完善。

股票閃起幻彩,站長不能完全看通,但大起大跌,成交量超高,總令人感覺不真實。

亞視進入新時代,希望香港觀眾能看到些「真正改變」,有較多的優質選擇。(至少,不必看完「港姐」,就看「港男」。看完那邊的廣告頒獎禮不久,又看這邊的廣告頒獎禮……。)

加入影評人協會,有幸於今屆金紫荊獎中投票,感到「與有榮焉」。

「皇后碼頭絕食事件」,一句話可概括,就是:了無新意。幾乎全程是二十年前,甚至是七十年代時的模式。抗議、示威、絕食者,看不出有任何偉大使命感,祇見是「英雄的影子投射」,自得其樂、自我澎漲一番。(站長於此,反而想起「阿富汗的脅持南韓人質事件」,那才是對錯分明,生命危機的現實……。) 當然,警方的做法,亦看不出有任何新意。

站長旅行去多了,決定全力撰寫《旅遊‧文化‧思考》一書,希望半年內完成。

站長與羅振光博士合辦的 認可NLP執行師 / AIAP應用心理學證書課程,現正推出。有興趣的朋友,請留言至 rogerlo@born.com.hk 或 rogerlokf@hkbn.net ,給羅博士 (Roger Lo) 。
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** 本站網址快將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 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