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0日

馬力逝世,令站長感觸良多。站長雖不喜歡他的「隨意、輕佻」,但想起他也曾用心國是,年紀輕輕,卻無兒無女,心就有點慼慼然……。

看著家中幾隻小兔長大,心中感激。但想到他日牠們必先我而去,就心有點兒酸起來。

看近日的本地及外國劇集,再發覺及證明「太陽底下無新事」及「天下文章一大抄」的至理名言。

看周杰倫自己寫故事大綱、自導、自演的《不能說的.秘密》,驚訝他的才華,能到如此境地。他幾年前出道,曲詞包辦,快慢歌皆精,已屬難得。然後,自己拍MV,又屬高水準。往後,再做演員,又獲獎……。現時自導自演,又很不錯,看來他真是一個奇蹟!!

看書到了「滯脹、嘔吐」期。幾乎到了看甚麼都不入腦的階段。是近幾年罕見……。可能,是站長家中正進行近五年來的真正執拾,而進度又未如理想之故。

下週將接受《萍果日報》訪問,情況如何?下回分解?!
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**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 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