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

站長對於在市面流行已幾年的「露股(超低腰)褲」總覺好奇。雖不是「反感」,但卻質疑設計師的「用心」。當然,如此「佳作」,穿在擁有漂亮臉孔與窈窕身材的少女身上,相信是沒有男士會「認真」反對的。但奇就奇在,亦慘就慘在,現時在市面上穿著這等褲的,卻偏不是上述的那類女郎……

《金紫荊獎》,圓滿結束。站長在現場觀看,感覺也許跟在家中收看電視,並不一樣。至於賽果是否眾望所歸,則屬見仁見智,大家心裡明白。

早前又遇上十多廿年前的老師、同學,加深了站長對「際遇」的體會。原來,人在歷史洪流中,很多東西真的不是自己可以預知和決定的。站長以為自己已經夠倒霉,卻不知其他人跟自己也是「難兄難弟」。

身邊又再出現很多「假機會」。說真的,「假」不是最問題,祇要不是「糖衣陷阱」,叫站長跳了下去「不能回頭」,便已經可以了。

同樣是要求「加薪」,醫管局醫生與扎鐵工人的情況,真是「差天共地」。一邊廂,加20至30%,仍勉強同意,不完全接受。另一邊廂,談判過程,則幾經波折、困難重重!

凌晨時分看亞視重播《楚漢風流》,覺得任何好的劇集到了亞視手上,都會差了一大截。配音欠佳,自然是原因之一,但「慣性收看」卻是「致命傷」。

又再開學,心情再度張起來。幸好,歷史告訴站長,真正的「壞學生」,其實不多,而「好學生」始終會是大多數。


** 星級培訓師羅振光 博士與站長合作的「NLP執行師課程」,反應良好。想獲得一步的消息, 請瀏覽 http://www.born.com.hk或留言至 rogerlo@born.com.hk。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**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 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