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

由早前政府主動加薪,到較近的扎鐵工人的爭取加薪事件,再到醫管局最近對員工發出的加薪建議,站長有一個「感覺」。那就是「不公平」永遠存在,而誰的「不能取代性」愈高,又接近「權力 - 知識 - 社經統治階層」,誰就能夠「翻雲覆雨」。相反的話,就會被壓抑、逼迫。(大家細看「扎鐵工人」與「社福界」的爭取過程,就會完全明白。)

陳奕迅果然利厲,十二場演唱會,迅速於真正開售後售罄。資本主義市場,真過癮,有實力、有需求的「產品」,永遠不愁銷路。

城市大學頒授榮譽文學博士學位給今年剛滿60歲的汪明荃。站長由衷的認同。站長自小看「汪阿姐」演出,深深被她(和她那一輩的藝人)的工作態度與才華所感動與折服。文學博士,於她身上而言,是「低」譽了她的成就才對。

看王喜演出多年,已經覺得這俱位演員不簡單。前兩天,看《娛樂直播》跟他做的訪問,更發現自己的判斷正確。王喜反應快,思路清晰,而且有自己的眼界與視野。站長欣賞他。

「泛民」參與補選的策略,把今次成敗「無限上綱」,說成是「全港人的選擇」、「兩條路線的決戰」和「2012普選的關鍵」。這令站長毛骨悚然,感覺就像看到三十年前的「共產黨」宣傳語句。(唉,這又何必呢?)

看李連杰的啤酒廣告,竟然「嚇了一跳」。「嚇」的是李連杰在廣告裡的「形象」,竟出奇的「醜」,但更慘的卻是作陪襯的所謂「乜乜世界冠軍」……。

站長持續幾年「黑」仔。就以最近的一個月為例,先後就弄傷了腳和頸。除此以外,被蒸發的氣力,亦不計其數。

** 星級培訓師羅振光 博士與站長合作的「NLP執行師課程」,反應良好。想獲得一步的消息, 請瀏覽 http://www.born.com.hk或留言至 rogerlo@born.com.hk。
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
**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,敬請留意。

**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 - 中文網址:http://www.aiap-hk.com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