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2日

好友羅振光 博士把一齣舊電影《單車竊賊》介紹給我看,並同時借出他另外幾十齣的珍藏DVD予站長,並叮囑我好好細看。站長在此公開謝謝他。而說回《單車竊賊》那齣電影,看後則令站長感觸良多,慨嘆人生的坎坷與無可奈何。(羅兄說此劇有人文風範,「無奈」卻是此片精華,又教導站長不要走歪路。這教我除了感激,就是感激。) 而對於此「拍檔」,我真是又敬又佩又珍惜!

看其他人的網誌,發現「傻瓜」就是太多。「無厘頭」說幾句東西,作些自我宣傳,說說東,又說說西,就是一篇。好的地方,若是「美女網誌」,就有些生活照看。不好的地方,是很多博客的中英文都有問題,看後祇覺「一遍混亂、貽笑、大方」。幸而,看網誌的,要求都不高,志在大家高興。

好友張志楷博士返港渡中秋,一定找他出來聚一聚。張兄現於英國著名的杜林大學任教,每次返港皆有分享,相信今次亦不例外。於此,站長又想起另一好友鄭漢立兄。鄭兄每年的中秋前後,都會相約站長一聚。但之前站長卻於無意與有意之間,傷害了鄭兄的感情,而又未及致歉。看來,要主動找找舊朋友了。

買六合彩,中彩320元,是歷年首次。但同日,受「無妄之災」,要報三個月內的第四次警,不知還要「黑」幾耐!

** 本網站的「討論區」已啟用,並採用會員制,希望各位網友積極參與。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**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