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8日

工作量持續增加,收入是增加了,但身體卻出現了不少毛病,特別是氣管的持續收窄,令站長感到疲倦之餘,困惱非常。原來,人的身體真的會反抗。

忙碌之餘,除了看書,就祇會看電視。而近日不停播「舊片段」的《再會歡樂今宵》,則是站長的例牌節目。節目本身雖然並不精采,但留住站長腦海裡的足印卻非常清晰。反而,站長近日聽音樂、播唱片的時間,卻真的少了。

翻看羅振光兄介紹,由亨利‧方達主演的舊電影《十二怒漢》,果然好看,令人回味再三。相反,站長專程到戲院看的《鐵三角》,卻祇令站長看得糊塗,如墮五里霧,不敢恭維。

好友張志楷博士再回港作研究,自然值得高興。但站長正打算約其他舊友好聚一聚時,卻發現時間非常難遷就。這也許就是成長的代價了。

不經不覺,披頭四(The Beatles)的極具時代意義的《胡椒軍槽孤單的心樂隊》(Sgt. Pepper Lonely Heart Club band)大牒已出版四十年。時光真的飛快。

筆者一直想不通中國古代毛筆的書寫方向,為何是由右至左。這樣不方便的「設定」,為甚麼沒有人反對呢?

區議會選舉,秉著公民參與的精神,投了舊校友一票。原因得一個,就是:她比較「師奶」,適合現時區議會的功能。

家中幾隻小兔,不經覺已「長大成『兔』」,但卻可愛依然。尤其是「小米」,更是站長的至愛。長長每天下班返家,一見到牠們,簡直疲累盡消。

股市波幅仍然驚人,站長不是專家,沒有特別意見。祇希望大家有玩股票的朋友,繼續有得玩。

荃灣愉景新城正舉辦「超人展」,超人迷萬勿錯過!
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**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