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

秋天已過了大半,連重陽節都過了,但天氣仍然炎熱,《絕望真相》片中所言,正極速實現。

家中小兔成長,樂也融融。怪不得從前的人,都把兔子說成單純、可愛,原來牠們大抵真的沒有攻擊力,而且很易信任人。

基於一點點的正義感,被捲入某些鬥爭內。幸而,生性樂觀,就把之當成是「學習、玩樂與享受」的過程,管它有甚麼大不了。

忽然發現一樣東西,就是從前母親怪責父親的說話。母親那時說,父親永遠是拿著一條新的毛巾去抹污糟的東西。而我則發現,問人拿乾淨的毛巾去幫人抹地的人,永遠存在。而且,這些人還要埋怨你配合不到……。

「全民皆股」熱潮持續,各方師奶、高人,聚首一堂,高唱「我要高飛,錢係會繼續來!」站長祇希望他們會「一語成纖」,香港繼續興旺。

李柱銘與陳方安生的一眾泛民政治明星,愈來愈見缺乏政治課題。祇懂高喊他們的「民主」,而無視國內與香港這些年來的變化,也愈來愈令站長討厭他們。來著的區議會與港島區補選,站長預祝他們兩戰皆北。

站長近年埋首撰寫兩個新課程,虛耗嚴重,致令上載緩慢,敬請各位原諒!
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**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