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

清晨醒來,心頭莫明地湧出一襲不安與悲涼。夢裡呢喃甚麼也記得不大清楚,但倒有點像喝醉了苦酒。也許這就是所謂的「中年危機」的感覺吧!說起來,站長這兩年的身體,也漸漸起了變化,年少輕狂與豪情壯語的日子,一去不回。剩下的,可能祇有猥褻與不堪。

看一些文章分析,港澳兩地的男女行為差異擴大。兩地的女性,除了學歷與收入,日漸高企外,也漸漸對事業與人生更積極、進取。持續進修不用說,還肯主動到內地或海外觀摩或當開荒牛。反而,兩地的男人的「吃喝玩樂」功力,卻不斷飆昇……。

昨晚吃飯時間等位途中,腦裡忽然彈出了一句英文“Be Considerate”(用中文說就是:要顧及其他人)。為甚麼呢?原來是站長看到一家人,買了大袋細包,點了幾道菜餚,花了廿分鐘吃完,但卻坐了近一小時,無視於他們正在排隊等候的人(包括站長)。

找了幾個電影劇本回家,看看能否消化當中的結構與寫法。試下寫自己的劇本。

最後,謝謝幾位網友響應站長呼籲,在討論區作鼎力支持。特別是戰神、Mango、Magical、Vivian No.1及Man.C君等。
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**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