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

昨晚回到家中,驚見兩隻小朋友在廳中。小米還好,讓我一手抱住。但小可卻躲到洗衣機背後,任我百般方法都不回應……。這令我想起「仔仔」年幼時,隨家到處「飛馳」的日子。但說起來,這已經是八九年前的事,她也走了接近一年。

話說香港小學生的閱讀能力,達世界第二位,《成報》忙著說甚麼「不必高興」。這當然,世界第二又如何?這尤其是其他對手「不一定」實力強勁。

上班途中,手電掉到地上,要由旁人給我拾回,我才知悉。(感謝上帝!)

站長的母親大人有一個「改衣服的癖好」,前兩天她好心給站長買了一條「名牌」運動褲,我正想感激之餘,卻發現她早已在褲頭的部分做了手腳,把原先「綁帶」的設計改成「橡筋」……。唉,恐怕站長不能穿出街了!

愈看陶傑,竟有愈討厭的感覺。大抵他的「極端」,已不能獲站長認同。而且,站長在很多方面,已拋離他的水平太遠。

OLAY廣告美女主角,千嬌百媚。好看、真的好看!

** 網站內容,歡迎「非商業性轉載」,但請標明出處!
**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://www.stephen-hk.com ,敬請留意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