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

與朋友閒聊起日本文化,除了佩服其學習能力與細緻外,都異口同聲地談到她的情色傳統,簡直冠絕天下。(有興趣的朋友,可看湯禎兆君最近的兩本書。)此外,站長又發現,日劇最喜歡教女人如何對男人溫柔、體貼。比如:明珠周一播的《螢之光》,就教女人如做(受男人歡迎的)「完美女性」。

《博益》突然結束其二十七年的出版事業,香港人又將失去部分集體回憶。當年她出版《神州行》,影響八十年代年青人的中國旅遊模式。

坊總太多乜乜聯會、乜乜學會。弄不清的話,會被嚇破膽。然而,弄仔細一點,卻得啖笑。正如某些人掛著乜乜博士銜頭一樣,一下筆就令人「難以忘懷、嘆為觀止」。

看了一部叫《洋人眼中的清末中國》,又買了無線出版的《香港大事回全紀錄1967-2007》DVD,都值得細看,也值得收藏。

每次看到〈法輪功〉的宣傳隊伍,都驚詫他們的力量。當然,更值得注意的,是港府的胸襟與自由傳統。

內衣廣告隨處可見,叫站長等人,好不尷尬。那麼性感、健康的廣告,不看是浪費;但細味又像不大妥當。但最要命的,卻是它們擺放的位置,通常是大街大巷的行人位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