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

在茶餐廳吃東西,聽到旁邊的人,一路說分不清基督教與天主教的分別。然後,有一個人說,信耶穌的,就是基督;信聖母的,就是天主。(哈,幾乎笑死站長。)這令站長記起另外一個聽回來的情節。記述如下:

A:博士之後是甚麼?
B:碩士囉!
A:唔係丫嘛。好似唔係……。
B:係喎。應該係「爵士」。
(你話死未?)

近日站長經常收到一些語理不清的高人的指令與查詢,令站長幾乎想死。

無線用Yumiko趕客,觀眾也無可奈何。然而,黎耀祥的「導賞」旁白,倒真是厲害。另一邊廂,明珠台用凌瀨遙作招徠,卻正合站長心意。當然,日韓劇的「女追男」橋段,也實際令我等「小男人」們看得心花怒放。

終於集齊經典導演帕索里尼的「色情四部曲」,要細心閱讀才可。

網友著我多分享些自己的相片,一於遵命。上面的一張,是早前一次培訓前所攝。

** 由2008年起,〈站長手記〉與〈史提反電影評論〉(站長世界 -> 史提反世界 -> 史提反電影評論),將不定時自行更新,不再在首頁〈更新提示〉裡作提示。

*** 星級培訓師羅振光博士與明愛九龍社區中心合作,2008年度的「NLP執行師課程」,已開始招生。想獲得一步的消息, 請瀏覽 http://www.nlp-trainingcentre.com/ 或留言至 info@nlp-trainingcentre.com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