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0日

年紀愈大,身心疲累的情況與頻度加劇,淋浴變成每天其中一項最美妙與自我安慰的活動。但話雖如此,站長每次淋浴的時間也不過八分鐘左右而矣。不知大家所用的時間,又是多少。

思考蔣麗莉一家的政治投資部署。大姊是民建聯副主席,而自己就是自由黨中常委。不由不讚歎他們一家的心思細密。

聽王晶評五大懂得演戲藝人,再細看周潤發近幾部電影裡的演出,果然看出點問題與格局。高手即是高手。不知站長幾時才完全到達不受宣傳、名氣等因素影響,去思考及評價問題呢?

看免費報紙兩則報導,頗值得玩味。第一則,是國內有一位教授因看不慣所教學生的行為態度,在堂上大發雷霆,並和學生推撞,最終要交由公安處理;第二則,是美國有婦女團體選《色 / 戒》為年度「最羞恥女性電影」,無論前者後者,站長均覺「無謂」,但有反思價值。

家中小兔出現站長估計以外的變數。原以為(男仔)小卡在絕育後,可以和他的姊妹一起玩。怎料,絕育前後幾個月的隔離生活,已合令他們變得生疏,甚至有敵意反應。看來,小卡仍要繼續他的獨立生活了。

重遇預科年代的「女神」。難得是她風采依然,甜美如昔。所以說,上帝真的「偏心」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