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4日

電芯兔子廣告,出奇可愛,是站長近期最愛之一。特別最尾一幕,幾隻兔子在浴室內的嫵媚,簡直殺死人。(超「正」!)

股市坐過山車,站長祇覺好笑。一大群人玩數字遊戲,大部分祇懂得買,而不懂得賣。

站長逛街,總發現很多「美女與野獸」的組合。男人獨有的粗獷,會吸引美女垂青,我明白。但近日發現,美女身邊的,卻不是「野獸」這樣簡單。而是「醜、蠢、身型古怪及脾氣臭」的混合體。這就除了用「市場水準以上的男人」供應失衡作理由外,真的不能再作解釋了。

發現身邊有些人開公司,總不務正業。不去想怎樣增加生意額及收人,卻整天盤算如何吸引多些投資者……。可惜站長不早些揭破這類人。

翻閱「影音使團」的「鐵證待判」專題講座,發現以下的一句引言:『聖經其實有不少部分也符合科學要求,有不少事蹟也有考古證據。您相信這些事實嗎?』這令站長看後不禁搖頭。原因是這句句子所隱含的訊息,是「《聖經》其實有部分都幾科學架,你都唔好話唔信,你睇,有晒證據架。」著人以科學的基礎去信。但卻不知道那句句子同時暗示「當然,《聖經》仍然有很多冇證據及不科學的東西……。」唉,你說是否搵自己笨?而講者梁燕城博士,則是我高中至大學年代的偶像。而直到近年,大部分他所出版的書,我也有看過。(但不代表同意。)

朋友轉述他於學習催眠時所聽到的一句話給站長聽,令站長笑破肚皮。那句話是:黎找催眠治療師的人,十之八九是有奇難雜症的「專業病人」,他們一早問過晒中西醫,而且部分更加可能連「問米婆」也見過了。(哈!哈!這句話的確「精警、傳神、刻薄」。)

站長是半個粵劇迷,看幾集《合晒合工》,聽任劍輝、白雲仙、梁醒波、靚次伯等粵劇巨人的點滴,不禁油然神往。

網友倘覺得這個網站不錯的話,請代廣為宣傳。站長真的需要支持,先謝謝大家!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