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

愈看《律政新人王II》,愈覺得陳健鋒的「二奶命」。或許,在娛樂圈,運氣較之其它一切都更重要。(正確一點說,應該是「行行都需要運氣」才對。)

股市連瀉多日,今天更下跌近千四點,破911後單日跌幅的紀錄。相信人心惶惶的日子又到。剛巧午餐時,聽到兩位「師奶」論股,說甚麼再入市、溝貨、一切無問題……。看來,經過金融風暴、禽流感、沙土等戰役後,某部分香港人仍未學懂甚麼才是「真實」。

「小米」發火,咬傷站長。不過站長總不忍心教訓她,生怕她從此不喜歡站長。說回來,寵物本身就是一份緣。況且,飼養兔子而被咬,或多或少,也早在預算之內了。

和老同學鄭漢立兄閒話,說起一些古怪人和事,的確令站長大開眼界、嘆為觀止。而鄭兄的高度讚賞「中央台」節目,也令站長啼笑皆非。

站長生性勤奮,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。但近月不知為甚麼總覺得懶洋洋。書看得少,不在話下。連影音的消耗量,也下跌得驚人。希望,這不是甚麼心理病的先兆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