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

網絡發展虛擬的「第二生命」(Second Life)與社交世界,看似好玩,但想落卻不可思議……。

看《傑出華人系列》,才知道李連杰是在63 年出生的。而他的前半生,除了是活生生的大時代寫照外,就是個人努力與聰明的見證。在鏡頭前,李連杰不慍不火,恰到好處。盡顯明星的光芒之餘,亦蓄發智慧的燈火。

裕美《東瀛遊》廣告,要播了差不多一星期才修正好。之前單聲道兼朦朧,難得廣告客戶不追究。看逢週日就出籠的飲食節目,令站長總不是味兒。下下講飲講食扮高檔,畢竟不是站長的那杯茶。

看《色戒背後的故事》,就如上了一堂歷史改編劇的課。說坦白一些,有甚麼比真實歷史上的時、地、人故事,更能感動人?

*** 星級培訓師羅振光博士與明愛九龍社區中心合作,2008年度的「NLP執行師課程」,已開始招生。想獲得一步的消息, 請瀏覽 http://www.nlp-trainingcentre.com/ 或留言至 info@nlp-trainingcentre.com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